本月最多人看的書

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《完全自殺手冊》大震撼作家最新力作 [完全人格改造] ,酒精:一整天一點一滴的喝,可以麻痺腦部和產生快活的感覺。

《完全自殺手冊》大震撼作家最新力作

歷時三年徹底研究、調查發現
藥物、催眠、電擊、洗腦等精神科醫師的治療方法,
確實可以輕易地使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。
在各界引頸期盼多年,

本書的推出將讓你不再自殺,只想活下去。
震撼出版,不可不看

常有人埋怨自己個性如何、如何,
自己一輩子都將如此……
人格長久以來就被認為很難改變,
然而現在本書將用科學的方法幫助你180度地改變自己
迎向新的未來。


作者簡介

鶴見濟

一九六四年出生於東京
東京大學畢業
自由作家
著有《完全自殺手冊》、《我們的「完全自殺手冊」》、《無力氣製造工廠》

1本書是提供除了自殺以外,尚有其他方法可以快樂地生存的實用書。

2為了快樂地生存下來,在此介紹如何控制腦部操作與改變人格及性格的方法。

3改變人格上,大致可以朝三個方向進行。即「使之振奮精神」、「使之開朗化」、「使之穩定性情」(此三方向可以座標軸來表示。另外,苦於無法振奮精神的人,不在少數,因此更應該特別致力於此方向)。

4控制腦部操作的方法,有「藥物控制法」、「洗腦法」、「心理治療法」等等。
然而,為何達成快樂生活的最佳方法,必須朝改變人格、性格的方向努力呢?
首先從筆者個人的體驗開始說起,比較容易讓讀者明瞭。

筆者從開始服用精神用藥起,至今已歷時十三年。換言之,筆者已經持續十三年的時間,前往精神科門診求診。

開始服用藥物源於大學聯考迫在眉梢之際,每天焦躁不安,無法讓心情平靜下來的時期。當時原本認定是自己的性格使然,同時也悲觀地認為如此性格,將伴隨自己一生。

有一天在某個機會裡,服用抗焦慮劑,轉瞬間原本的不安情緒,竟奇蹟般地煙消雲散,取而代之的是,「穩定平和的性格」,同時所有的煩惱也一併消失,讓筆者深感不可思議致極。

從今以後,筆者開始前往精神科求診,取得各式各樣的精神用藥,並且也學會因應各種狀況,靈活運用性格的改變,呈現不同的面貌。有時候服用抗憂鬱劑,讓自 己的性格「開朗化」,有時候服用抗焦慮劑,讓自己變成「性情穩定之人」,有時候則服用精神賦活劑,讓自己變成「精神百倍之人」。如此一來,麻煩的「人際關 係」,也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。

例如三年前出版《完全自殺手冊》時,在電視上Wide Show的節目中,受到極大的爭議,筆者也數度出席節目中。當時有些朋友問筆者:「節目中如此被質問,為何還能笑臉迎人?」筆者的回答是:「因為吃了很多抗憂鬱劑啊。」所以無論被別人如何議論,仍然能保持微笑。

當然剛開始利用藥物改造自己性格時,十分介意自己呈現多重面具,而且往往無法弄清楚究竟哪一個是面具?哪一個才是「真實的自己」?但是,後來頓悟到所謂「真實的自己」,根本不存在時,突然覺得豁然開朗。

原本認定自己是「屬於○○性格的人」即已把自己限制於○○性格中,彷彿為自己套上一付枷鎖般,因此,要讓自己快快樂樂地生存,首先必須掙脫開枷鎖的束縛。

接下來還是繼續筆者個人體驗的話題。當《完全自殺手冊》出版後,筆者突然失去工作的動力。找不到任何動機,恢復工作的欲望。事實上,《完全自殺手冊》出 版前,筆者已經開始著手本書的企畫,怎奈卻突然失去一鼓作氣完成本書的原動力。經過一年二年的長時間探索,不斷地想找出振奮自己精神的方法,終於在九五年 五月間,參加自我開發研討會。從自我開發研討會返家後,突然開始著手本書的著作。

加上使用振奮精神的藥物,及接受他人催眠法的助力,同時也配合自己催眠法的提神作用,大約在一年半的時間裡,筆者本著無比的精力與旺盛的企圖心,猛烈地閱讀各方相關書籍,加以取材、書寫原稿。

再那段時間裡,偶爾也產生「過熱」(over heat)的不協調感覺,於是筆者經由「心理治療法」來做調節。

筆者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,終於完成了本書。

大部分的人均認為「人格應該具有一致性」。因此無法接受改造人格的觀念,終其一生為自己的既定人格所苦。

其實對於人格的改造,無須太過惶恐,只要能控制腦部的操作,任何人皆能簡單地改造人格。因應各種狀況,改造成適合當時情形的性格,不僅靈活掌握人際關係,而且對自己的工作及生活上,均助益匪淺。

如果堅持認為「一切要維持原狀」的話,只會讓自己被枷鎖困得更深沉而已。確實一旦社會進入安定期之後,大家即朝著維持該安定系統而努力。此時大家對於社會的關心,並非如何改變社會,而是一味地擔心社會問題,當自己無能力解決時,只能懊惱不已。

其實,倘若社會問題無法依個人能力來解決,那麼就先將它擱置一旁吧。或許先從自己本身及週遭的事物開始思考較適合。

無論如何一定要讓世界煥然一新的方法,只有一個,就是「改變自己」。即使稍加操控一下腦部的運作,也能讓自己眼中所見到的世界,彷彿脫胎換骨般地截然不同。

再則,就算平日的生活宛若身處地獄,也能因為自己的改變,而覺得一切似乎沒有那麼糟糕。

這個世界中,似乎充滿了可有可無的「無關緊要的事」。例如,每天會遇到一些無關緊要的人,及從電視與報紙上,也會得知一些無關緊要的訊息。甚至書店中所陳列的書籍,大部分均是無關緊要的書或雜誌。

但是事實上,無論身處什麼樣的時代,總是會遇到一些事關重大卻無法應付的情形。「該如何克服與讓自己繼續活下去」,也成為事關重大卻無法應付的問題。

本書即說明面臨上述危機時,該如何自處的方法,同時也說明如何將所面臨的危機,視為「無關緊要的情形」。閱讀完本書之後,將會發現「如何生存下去」一事,並非困難之事。同時也發現,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,因此不由得覺得一切變得更輕鬆。

購買本書:

完全人格改造













★1藥物治療

振奮精神的興奮劑
興奮劑─特別的藥物
﹝專欄﹞:「習慣性」、「依存性」與「禁斷症狀」的結構
咖啡因─可以提神醒腦
精神刺激劑─治療自閉症或睡眠疾病的「興奮劑」

使心情明朗化的藥劑
抗憂鬱劑─改變憂鬱心情的強力藥劑
酒精─一整天一點一點地喝,可以麻痺腦部和產生快活感覺
ECSTSY─服用此藥後,一掃陰霾

穩定性情的藥物
抗焦慮劑─穩定性情的藥劑
人格改造音樂○1─振奮精神曲篇

★2洗腦

催眠指示法
他人催眠法─完全遵照指示語做
自己催眠指示─一個人也能獨自完成的「洗腦」方式

自我開發研討會
筆者也改變成積極進取之人
﹝專欄﹞:「連鎖直銷商法」激發出積極的人生!
人格改造音樂○2─心情開朗曲篇

★3心理治療

認知療法─由「憂鬱」的魔法中,掙脫開來
生活計畫法─最強的「克服無力氣法」
﹝專欄﹞:促進早起的絕妙好藥「RUSH」
森田療法─克服「神經質」
﹝專欄﹞「會話特訓」的行動療法
人格改造音樂○3─穩定性情曲篇

★4其他的方法

電擊法─一掃「憂鬱」的陰霾,清爽無比!

a波冥想─意想不到地穩定性情

★補章
入睡方法─全部方法皆試過後,必能呼呼入睡

曾喬治 的 網路讀書會 George Tzeng's Reading Club: 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SuperFreakonomics:酒醉走路和酒駕 哪個危險

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: Tao Las Vegas:全球最賺錢餐廳 2009年進帳五千九百萬美元!

完全人格改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